mini cooper雨刷多少钱(mini cooper 雨刷)

2020款Mini Cooper SE电动车的价格信息公布,起价为30750美元(包括850美元的目的地附加费),将于2020年3月上旬到达美国经销商展厅。

Cooper SE装有一台电动机,为前轮提供动力,可产生181马力(135千瓦)和199磅-英尺(270牛顿米)的扭矩。配有一个32.6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范围尚未正式给出。可在6.9秒完成0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加速。最高速度为93英里/小时(150公里/小时)。

使用7.4 kW交流充电器可在4个小时将电池充满。此外,还有高达50 kW的DC充电方式,可在35分钟充至80%的电量。

Cooper SE比常规动力车型高0.7英寸(18毫米),为电池腾出空间。但是,后方货物容量与非电动车型相同,为7.451立方英尺(211升)。

Cooper SE标配一些高科技配置。信息娱乐系统带有6.5英寸显示屏,带有导航,蓝牙和Apple CarPlay。在车舱内部,配有自动温度控制系统和加热前排座椅。车辆外部配有雨量感应雨刷,LED大灯和加热后视镜。

造型设计来看,Cooper SE和非电动车型之间的主要外观差异是,该车型在后外侧配有充电端口,并且当插入插头时,LED灯亮起。还有封闭的前格栅,以及不规则造型的轮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