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里DEC什么意思(计算器里的c什么意思)

国内的“免费”软件对待最终使用者一直不怎么好,除了全家桶形势之外,还有一种体验也让大家郁闷,那就是冷不丁给你弹个广告。

作者今天给大家教一个定位弹框程序所在位置的方法:


1.提前给电脑上下载好SPY++。

这是一个窗口检测工具,visual studio默认带着这个工具。

不过因为visual studio体积太大,不搞C#、C&C++编程的人,没必要安装整个visual studio。

在网上搜索一下“Microsoft spy++”,有绿色版本,记得下载之后杀毒检测下。


2. 等待下一次广告弹框(这里以wps为例)



3. 打开SPY++,按下Ctrl+F

SPY++会弹出一个小窗口,中间有个跟射击的靶子一样的图标。



4. 用鼠标选中后不要松手,拖动鼠标到影响广告弹框上。

这时候可以看到SPY++的查找窗口里面会提示出句柄,标题等信息,就可以松手了。



5. 点击SPY++查找窗口里面的确定,在属性检查器里面我们可以看到进程ID

注意这个进程ID是个16进制的数值。



6. 打开windows计算器,将点左侧那三个横杠对应的下拉菜单,选到程序员模式



7. 点击SPY++里面的属性检查器界面中的进程编号,进入到进程属性界面中,拷贝进程ID到计算器



8. 计算器中算出来的DEC这一行对应的是弹广告进程的10进制编号,打开任务管理器查找



9. 在进程信息上点鼠标右键“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然后就知道这个弹框广告程序在哪里

后续我们就可以把弹框广告程序删除,禁止启动,或者做其他操作比如改名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