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ziv-7多少钱(vivox7多少钱)

日系车的造车技术还是不错的,在中国确实比较受欢迎。不过现在日系车的压力也很大,毕竟合资车都在努力的造新车。最近又一“日本造”出击,全时四驱,比X5还霸气,价格不到27W,我们一起来看看。

这款车就是斯巴鲁VIZIV-7,车身的尺寸分别是5200mm、2030mm、1860mm,在轴距方面更是达到了2990mm。这样的空间大小在同级车中还是很占优势的,再加上还提供了7座布局,不管是作为商务车还是代步车,都是比较实用的。前脸是矩形大进格栅设计,矩阵式LED大灯,进格栅的细节处还采用了熏黑色的镀金条装饰,综合来说,车子的外在条件还是不错的。

据了解折叠后视镜、脚踏板的细节处还加入了薰黑色处理,其次就是17寸的铝合金轮毂、脚踏板、电动折叠后视镜、大溜背式车顶等配置也是比较实用的。

​该车提供2.0T的涡轮增压和3.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使用的是GVT无极变速音箱组合。3.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是180°平面对置的吸气机,2.0T的发动机最高可以爆出177kW。为了提高司机的操控性,该车有中央差速锁、多片离合器、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该车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不到二十七万元。你们觉得这辆车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