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软件支持分时盘中选股(什么软件支持分时盘中选股公式)


盘中选股:

1、第一步打开60排行,点击量比从大到小,选择涨幅4个点以下的个股。点开分时图,分时图白线(即时股价线)站稳黄色均价线之上。出现新高突破前高之后,并且分时图白线一定要处于黄色均价线之上!黄色均价线上扬!第一次回踩不破可以介入!回踩破位不关注!(介入的点位不能涨幅超过4个点)

如上图,第二个高点高于第一个高点,第一次回踩不破反攻,即是买点!

根据分时图基础篇当中提到,即时股价线处于均线线上方行走,说明该股在当天的走势中比较强势!回踩不破,再次确认!4个点以下进场,防止追高,控制风险!这类个股一般来说都在当天都有一定的拉升!

首先打开60,选择涨幅在0-3个点之内的个股(从大到小筛选),打开该股分时图,当某支个股站稳黄色均价线之后一直处于分时图黄色均价线之上行走,盘中几度回踩不破,那么可以择机介入!一般此类个股选股时间注意一下:11:00-11:30或者下午的1:00-2:00(更好)

此类个股相对来说比较稳健,尾盘很有可能会有一波拉伸!即使不拉伸,主力控盘明显,也是可以继续持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