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搬砖是什么意思(信用卡搬砖是什么意思啊)

“搬砖”、“大妈”、“羊毛”等等这些名词你都耳熟能详了吗?“搬砖”究竟是什么意思呢?搬砖指的是靠发卡行存入一笔定期存款,以此来提高办卡率,相当于是你的财力证明,这样做的目的是让银行认可你的还款能力。

但是这个砖有个特定的数量,一块砖的金额是一万元。至于为什么会用搬“砖”这个词,而不是搬其它的,这是因为在银行看来钱都是一万元、一万元成捆的,而一捆钱就像一块红砖。

信用卡搬砖如何拿下高端信用卡呢?

搬砖金额:这个主要还是根据你申请的信用卡级别来看,一般下高等级的信用卡,不是一两块砖就能搞定的。如果是一般的白金卡,5块砖就差不多了;如果是办高端白金卡,如招行金葵花之类的,至少需要准备50块砖,也就是50万元人民币。

搬砖时间:这个指定存的时间,一般至少要存3个月,半年最好,像那种存一个月就取出来或者转出来的,是不能得到银行认可的。

信用卡搬砖办卡是办大额信用卡的一个方法之一,除了这种方法外,想顺利拿下大额信用卡,还可以购买发卡行短期的保本理财产品,发卡行发行的基金、证券,可以让你提高办卡成功率的同时,收获更多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