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股份是做什么的(新媒股份是干什么的)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11月2日讯,有投资者向新媒股份(300770)提问, 近期频频报道:“新媒股份董事、总裁杨德建博士表示,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是从一个优质的集成播控平台,成长为一个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请问:1、公司的战略目标是什么时候开始转变的?2、想成为什么样的新型主流媒体?3、计划如何做以达到这样的目标?上市公司战略目标的转变,相信所有股东都想知道的更具体一些。

公司回答表示,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2020年9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伴随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趋势所向,公司以成为美好生活的创造者为愿景、以成为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型主流媒体为战略目标,深度聚焦家庭场景,不断挖掘家庭场景新价值,为用户提供娱乐、健康、教育、生活等智慧家庭服务;同时,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共同前行,从合作互补走向生态融合,携手探索前沿技术赋能广电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