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化工园区爆炸是什么股(江苏化工厂爆炸利好什么股票)

格隆汇4月12日丨华昌化工(002274.SZ)公布,2022年4月12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中所持有的990.4936万股股票,已于2022年4月12日非交易过户至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专户(证券账户名称: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过户价格为3.00元/股,过户股数为990.4936万股。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实际缴纳资金总额2971.4808万元,实际认购份额2971.4808万份,实际认购份额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拟认购份额一致。认购资金来源均为员工合法薪酬、自筹资金以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它方式。

依据本员工持股计划草案,本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36个月,自本员工持股计划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计划名下之日起计算。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分两期解锁,解锁时点分别为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过户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满12个月、24个月,对应的解锁比例均为50%。

本文源自格隆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