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六什么时候开盘(终结者6什么时候上映)


昨天还在说市场可能调整,没想到就是今天。中国石油午盘还一度接近涨停,随后大盘就被它带崩了。它真的是有魔咒吗?哈哈大家都说中国石油和大秦铁路行情的终结者。

一开盘是钢铁煤炭铝这些因为昨晚期货价格的影响,直接被带崩低开,这些资金出来后是去顶了低位的医药;天然气高开低走;油气设服、锂电池中油大涨;有机硅的龙头合盛硅业也开盘即强势,而硅料却被砸的很狠。到了下午13:30后,大家都莫名其妙的一起跌了。也没消息没利空,就是市场的自发调整。但在调整的过程中,你持仓什么股票,体验也是不同的。近期热门的磷矿、有机硅、锂矿的龙头,大盘跌那么凶,它们都在均线上。只是尾盘大盘回抽了,锂矿龙头才回落。强者依然是封板、红盘的。

盘后澳大利亚锂矿的拍卖价格又创新高,今晚美股的锂电池板块也大涨。从指数结构看,创业板比上证的结构更好。明日我会去的进攻方向就是创业板为主的锂电池、锂矿了。反弹方向,可以选择科技股做组合对冲。磷矿的2大龙头,明天要看市场的反馈,出现放量大阴线就看作趋势结束。没出现则调整就买。

本周继续关注:电解铝、水泥、天然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