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星脉音响多少钱(路虎星脉什么音响)

揽胜星脉绝对算的上是一款豪华SUV车型,车辆的整体配置上很高,原车配备的就是英国之宝的音响,日常听歌时车内的音响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但根据车型高低配置不同,音响的效果也是存在差异的,高配的整体效果会更好,这个也是可以理解的。

揽胜星脉配备的英国之宝音响,原车就是分为四个等级,分别是8个喇叭(音响功率为250W)、11个喇叭(音响功率为380W)、17个喇叭(音响功率为825W)、23个喇叭(音响功率为1700W),而且在订车的时候是支持进行选装的,如果是喜欢建议最好直接选装,毕竟原厂的装配效果会更好。

如果是没有直接选装高配的音响,那么提车后也是可以进行改装的,这也算是一种升级措施。其实自己后期改装升级的价格也不便宜,以2019款 250PS R-DYNAMIC S为例,升级到17喇叭的费用基本也要在将近一万左右,比原厂选装的价格稍微便宜一些,但是在效果上都是比较不错。之所以建议升级到17喇叭,因为升级喇叭的质量、音质和功放上都是不同的,改装之后在车内能够形成那种环绕的音响效果,听起来感觉会更好的。当然,如果是改装顶级23喇叭,那会更加不错的。

说到改装车辆的音响,这个自己就没有办法进行操作了,只能是找专业的改装店进行改装。不过有一点可以放心,那就是后期改装的配件也都是跟原车适配的,不存在破线等情况,都是直接跟原车的线路进行对插操作。唯一可能出现的问题就是,由于改装中拆卸的地方比较多,如果是装配不到位或者是装配不认真,后期可能导致出现异响的情况,但这个只要注意是可以避免的。

第一方面,拆卸原车车门和喇叭位置装饰板。因为要升级17个喇叭,需要加装高音头,更换原车的喇叭,所以就要将车门的内饰板还有后备箱里面两侧的装饰板都拆掉,更换和安装喇叭。具体的拆卸比较麻烦,有螺丝固定还需要拆卸卡扣,如果是没有经验绝对不建议自己动手操作。

第二方面,改装车辆的功放系统。因为功放和喇叭等都是适配的,喇叭数量升级了那么功放的功率和性能也是需要同步升级的,原车的功放就是装配在车辆后备箱的左侧,只要是将装饰板拆掉,里面就可以看到,直接将新的功放进行替换,相关的线路重新对插装配就可以,操作比较简单。

第三方面,固定好新布设的喇叭线路。因为是增加了喇叭数量,虽然都是直接无损装配改装,但是安装后的线路也要固定好,否则后期使用中可能会出现异响的问题,这方面需要注意下。

综合来说,如果是对音响效果有需求,那么建议直接在购车时进行选装,还是原厂的装配会更好的,但后期改装来讲也没有什么问题,效果可以保证,同时在价格上也会稍微便宜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