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起亚焕驰全款落地价是多少(起亚焕驰落地价多少钱)

如今的经济表现不容乐观,大家手头的钱都不是很充裕了,不过生活还得继续,买一台代步车可能是许多无车家庭的最大愿望,如今汽车市场竞争激烈,很多车的价格持续走低,所以在适当预算内买一台代步车,对于许多工薪家庭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盘点一款来自起亚的亲民代步车型,它的售价仅为5.49万起步,优惠力度达到了1万元(当然这都是经销商套路,需要贷款和店内保险)。它就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代步车起亚焕驰。以前韩系车在我国的市场很不错,价格也不低,但是近年来来,很多韩系车却在中国市场混不下去了,甚至有部分退出了中国市场,为了改变这一落千丈的局面,韩系车不得不改变策略,走低价政策来挽回市场,这不,起亚旗下的焕驰应运而生。

首先我们来看焕驰的定价5.49万-7.39万,两款手动挡两款自动挡,当然这款车主力车型还是手动挡版本,毕竟价格更低,而且自动挡配置并不是很吸引人还采用的是4AT变速箱。放眼望去焕驰可以说是目前最便宜的合资车型(当然还有姊妹车现代瑞纳)。如今在优惠一万元的情况下焕驰的性价比显得尤为明显,落地价格也就是五万多,对于年轻人和经济紧张的消费者都是非常合适的。

虽然是一款价格很低廉的代步车,但是外观上焕驰并不显廉价,外观上采用了起亚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呼啸前脸镀铬中网包围再加上熏黑网格进气格栅都让人过目不忘,大灯组造型圆润饱满,显得异常凶猛,侧面造型中规中矩,虽然尺寸不大但是非常干练。前高后低的车身布局再加上鸭翼后备箱盖显得比较运动。轮毂很良心的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而且刹车也是前后碟刹。长宽高分别为4300mm*1700mm*1460mm,轴距为2570mm在同级别中规中矩。

内饰方面虽然它定位是一台廉价小型车,但是它的内饰并没有因为价格的原因显得过分老旧。而且做工和用料在同级别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黑灰相间的颜色搭配,具有沉稳大气的气质,仿佛这两种颜色自带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属性,虽然全车都是用了硬塑料,但是接缝处理的很好,而且没有毛刺。低配可选装大屏幕高配标配大屏幕。

动力方面没啥值得期待的。全系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最大扭矩为132牛·米,匹配5速手动和4AT变速箱;毕竟是一款入门级小轿车,这样的动力也无可诟病,日常代步足矣。油耗表现出色,平均在5.7L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