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挡挂三挡是多少(自动挡挂3档)

一、上车及起步 。

1. 科目三上车,必须从车头逆时针上车,否则不及格。上车后调好座位系好安全带,无需调镜子,检查仪表正常,先做夜间模拟灯光,灯光合格后起步。

2. 起步打左转向灯,踩住刹车,左右两边看,挂D挡松手刹(松手刹后须10秒之内起步),松刹车缓缓加油进入车道。

二、 变道、通过路口、通过人行横道、通过公交站台、通过学校区域。

1. 变道先打转向灯,再看后视镜,再变道。打完转向灯必须超过3秒才能变道,否则不及格。

2. 通过路口、通过人行横道、通过公交站台。只需踩一下刹车,再左右两边看。(踩刹车的力度不要太重,踩一下就松开)。

3. 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学校区域要踩刹车,将速度降到30码,再松刹车左右看,然后滑行15秒再继续加油。(从发出指令通过学校区域减速开始到加速之间距离要过80米)

荣威360自动挡车型

三、掉头。掉头指令发出后,先打左转向灯,踩刹车将速度降到20码以下松一点刹车,观察对向路况再打方向掉头,一定确保安全脚放刹车上缓慢掉头。

四、靠边停车。靠边停车指令发出后,立即打右转向灯,踩刹车减速,再看右后视镜观察后方车辆,再靠边。(靠边停车离道路边缘要小于或等于30公分不扣分,大于30小于50公分扣10分,大于50公分或压边缘线不及格。靠边停车需一步到位,如二次调整与路边距也扣10分,靠边停车指令发出到停车须在150米之内完成,超过距离不及格。原创编辑:蔡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