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分段什么英雄胜率高(钻石分段什么英雄好上分)

在王者荣耀中,钻石局这个分段鱼龙混杂



很多玩家都卡在这个段位上不去,这其实是大家没有找到厉害的英雄,本期来和大家聊一聊,钻石局几乎无敌的3位英雄,第一个小学生最喜欢用。

3.甄姬

像钻石分段的玩家,他们在打团的时候,都喜欢好几个人站在一起,完全不会注意站位,此时选上一个甄姬,团战一个大招下去,就可以控住一群人,把对面给冰冻死,不过到了高端局以后,敌人都会走位了,甄姬就很难控住一群人了。

2.铠

像在钻石段位的玩家,他们大部分都喜欢走单,也就是各自玩各自的,想怎么带线就怎么带线,而铠就喜欢单挑抓单,钻石局用铠上分,只要队友不是特别牛马,想上星耀还是轻而易举的。

1.猴子

我发现很多小学生都喜欢用猴子,的确猴子在钻石局上分很暴力,因为钻石局的阵容都比较脆,猴子三棒子下去,就可以把脆皮给打趴下,你之前在钻石局的时候,喜不喜欢玩这些英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