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卡罗拉事故车能卖多少(18年卡罗拉事故车多少钱)

本人是一名不折不扣的85后,小时候家里条件不行,所以到现在也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大汽车,看到同龄人都开着汽车上下班我是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所以汽车对我来说简直就像做梦一样,简直就是遥不可及。

有一天听同事说他家亲戚有一辆丰田卡罗拉因为出了点小事故想低价卖了,据了解原车主打算卖两万块,我一听这机会来了,我完全可以拿下这辆车呀,于是经过一番讨价还价最终以1.73万的价格拿下这辆2008年的卡罗拉。

主驾驶这面撞的有点严重了,但也无妨,我感觉只要三大件没啥问题就好,因为日系车最皮实耐用了,拉回去做下喷漆就和新车一样了。

这辆车居然还是高配的,配有多功能的方向盘,这下可以充分的满足我的虚荣心了,去老婆家也可以挺直腰板走路了,此时我的心情是无比澎湃的。

据同事讲,这辆车当时是被一辆大货车撞成这样了,正好撞的是整个车最弱的地方,这和铁皮薄没啥关系,换做是别的车也会这样的。

联系好了修理厂以后,修理厂派来拖车把车拖了去,经过拆解给出的报价是3.1万,最后砍价到3万,至少我觉得很值了,毕竟这是一辆高配的丰田卡罗拉轿车,开出去也非常有面子的,至少比我的电动车要强很多倍,等我的爱车修好以后再也不用骑电动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