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七周年演唱会

TFBOYS组合官宣了此次七周年演唱会的主题是“日光旅行”,时间定在了8月22日周六。根据之前的消息显示,此次演唱会将会以线上的形式进行,但是有团体的直播,也有单人直拍直播,只不过需要另外收费,据说费用不低。

现在TFBOYS三位成员随便哪一个出现都能独当一面算是国内一线的明星了。和往年的现场演唱会灯牌大战相比,此次官宣博文的控评大战也非常有看点。消息一经发布就引起系统直接崩溃,有2万多的评论完全无法显示。

目前来看易烊千玺的控评在热门第一的位置,超过了3.2万的点赞,第二名是王俊凯的2.6万点赞,第三名是王源的2.5万点赞。

王源在东方风云榜现场宣传了组合七周年,简直不要太惊喜!主持人说,之前都是和组合成员一起来,这次一个人来,有什么感受。王源就顺势提及TFBOYS,他说“今天刚好官宣了我们组合的演唱会,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这个小广告来得猝不及防啊!一番话表明他的心意,团魂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