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迈腾18t多少马力(17款迈腾18t多大马力)

前言:车行江湖自有道,评车论道,指点车市,一起说说汽车江湖的那些事儿!关于一汽大众迈腾,大家说说是买1.8的好还是买2.0的好?

江湖网友小丑鱼江离的分享:

所谓一分钱一分货,如果仅仅论谁更好那无疑是价位更高的2.0T车型优于1.8T车型。

首先2.0T车型配置高,那些你能在广告上看到的迈腾高科技配置如ACC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都只会给你在2.0T车型上装载,1.8T车型上能有是想都不要想的事。

其次2.0T车型搭载的是更纯粹的EA888发动机,与欧版帕萨特所搭载的发动机几乎一模一样,而1.8T的EA888发动机则是改良了的EA888,抑或说是简配了的EA888,所以1.8T在性能和功能上是不及2.0T的,更别提它本身的动力调教就远不及2.0T来的丰沛自如。

但如果你是一个务实的人,觉着多花两三万去为高配置和强动力买单不太值得,那选择1.8T车型也就完完全全足够了。说实话这款1.8T动力总成几乎能应付得了大多数驾乘环境,管你是满载成人还是后备箱装重物。而且迈腾1.8T车型的内饰和舒适性都做的很到位,如果拿它作为商用也完全不会掉价。

所以想要更强的动力和更高大上的配置那无疑要选2.0T,而注重实用和性价比那就放心选择1.8T吧。

江湖网友女司机说车:

对于这个问题,说白了还是要看自己的经济能力。要是手头不紧的话,无论是买车,还是油费,都能轻松负担的,自然是2.0T的更好。为什么,因为动力明显会好很多。以2017款 330TSI DSG 豪华型(1.8T)和2017款 380TSI DSG 豪华型(2.0T)为例,前者指导价为19.93-22.49万,而后者的指导价达到21.34-23.99万,价格上相差1.5—2万元。而在动力上,2.0T的配备的是2.0TSI发动机及7速湿式DSG变速器,马力、扭矩及运动性都要更好。1.8T配备的是1.8TSI发动机及7速干式DSG变速器,动力性相对较弱,但油耗会更低。7速DSG是进口的,能承受更大的扭矩,稳定性更好。7速DSG是大连产的,造价更低,1.8T的扭矩已经是它的上限了,不过效率高,省油。

江湖网友你的导师:

当年就是看到1.8T干式变速箱问题太多果断订的2.0T。目前2年4w公里没有任何问题,高速160以后动力依然源源不绝,1.8T也试过提速明显没2T那么随心所欲,不过也完全够用,路上超车不在话下。油耗目前综合10.8,基本一半高速一半城区,纯高速的话6.9左右,城区14.5左右,也可能和平时开车习惯猛提速有关,还可以接受。好像现在17款的不论1.8还是2.0都改成湿式变速箱了,既然不存在变速箱问题,那就注重经济性的选1.8,注重动力的选2.0。

江湖网友我非英雄:

中国的汽车文化和许多国家比有些不同 如果我说中国人和印度人差不多会不会挨喷?我们必须承认我们还是发展国家 并非发达国家 汽车还刚刚走进家庭几年?估计现在买车的人里绝大多数都是为了个面子吧 所以外形好 车体大的国产如今成了多数主力销售车型 尽管科技发展迅猛 发动机技术提高小排量也能满足日常需求 但是一个物理事实你不能改变 提高可以 但是追求至极就不行了 普通涡轮车还是有懈怠的问题 就拿奥迪的2.0T和2.4自吸比吧 你看马力没有用!本人开2.4 特意去尝试过2.0T比较!市区短路 尤其是路面有凹陷的时候 2.4起车没感觉就过去 2.0T 就有些闷!

虽然我没有尝试比较大众的2.0T 但是估计一样 毕竟和奥迪一家嘛 机械增压当然不一样 奔驰和宝马的7和S 简直就是说走就走 起车涡轮就介入 这也是有些高档车双涡轮的原因 个人感觉涡轮增加确实是未来趋势 毕竟中国嘛 一切你的看政府脸色 中国人又变通聪明 肯定会在这上面下功夫 也许会超越欧洲 但是近几年主流的高端自吸还是汽车主要品质的保障 毕竟不是谁都可以买奔驰S和宝马7吧 家庭用车就是1.6 或1.8 省心省油 代步正好 不是特挑剔国产也有几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如果需要我可以另外介绍推荐 而且是我身边或者我亲自试驾的 最主要免费噢!

小结:感谢以上网友的精彩分享,关于选择1.8还是2.0,诚邀您在评论区参与互动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