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掉漆需要多少钱(汽车刮掉漆了补漆多少钱)

大家好,我是粤西小李。随着社会的进步,和收入的提高,现在大家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了,买车已经是很普遍的事了,十几万一辆的车,刚买回来,肯定会很呵护,动不动就买各种各样的配件?包括洗车的用品,车子开得久了,肯定会遇到各式各样的问题,就比如很小的刮蹭,掉漆。对于新手来说,刮蹭是最常见的问题,有时候倒车啊,或者掉头的时候,看点没看准,没看清楚,打方向或者回方向慢了,车子就稍微的刮蹭到旁边的硬物,成了掉漆或者有划痕。好,比如我过年的时候把车子开回家,靠近驾驶室前方大灯旁边,就蹭掉了一些漆,不是很认真,看话也看不到,

而且车子是深蓝色,在远处更不容易发现。还有一道刮痕,就是在我倒车的时候不小心,碰到的,当时由于太过专注于倒车影像了你就一下子碰到。

还有这张图,上面的圈了红圈的那个地方,它位于副驾驶前轮上方,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碰到的,形成了一道划痕,还有点凹形,有很多网友告诉我,那是别的车开门的时候,碰到的,

以上我说的这种刮蹭划痕,确实令我有点头痛,比如驾驶舱前方刮蹭的那里,那里本身就是塑料,不补漆的话也没什么所谓,但是上面这个图刮蹭的刚好是铁皮,怕如果不处理,以后淋雨了会不会生锈,如果去补漆的话,听说建议点点小地方也要好几百,虽说不补漆,在远处看也看不出。我就怕时间久了生锈,还有个朋友告诉我去4S店保养的时候,叫他打点蜡。请各位对车有点了解,朋友们,请在评论区下面几点一二?到底是开车赌气好?还是打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