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一中(屏南一中超星平台)

9月21日晚上,屏南一中分管德育与安全的副校长黄儒辉、法制副校长张家满、保卫科科长邓贤旭在教学楼101教室为班级安全员举办安全工作讲座,高中部班级安全员聆听了讲座。

黄儒辉强调了成立屏南一中反欺凌委员会的重要性,点明安全员也是反欺凌委员会委员,要求反欺凌委员会委员尽职尽责,做好反欺凌工作。张家满着重阐述了网络诈骗的危害,希望安全员做好宣传,提醒同学谨防受骗上当。邓贤旭采用课件的形式,深入浅出对什么叫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类型、校园欺凌的危害、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如何预防校园欺凌、如何做好反欺凌工作进行了讲解。接着强调了屏南一中安全员职责,要求安全员防患未然,共同创建和谐平安的校园。

安全工作讲座得到了参加讲座的师生鼓掌肯定,效果良好。之后,安全员做了反欺凌问卷,以便学校有的放矢地开展反欺凌工作。屏南一中安全与法制领导小组将进一步做好安全工作,确保屏南一中校园和谐平安。(屏南一中 包宁报道)

(来源:屏南县人民政府网站) 【投稿、区域合作请邮件 信息新报 3469887933#qq.com24小时内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