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的普桑跑十万里值多少钱(09年的普桑2万块钱值吗)

大众桑塔纳在十几年前的地位远高于现在,还带着情怀,在行业中它很有名气,受广大车友认可,现在的中年车友们最为清楚,一些老板至今还舍不得换车,他们有能力换奔驰或者宝马但却偏爱老普桑,这是有事实根据的,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大众桑塔纳是上海一位车友的座驾,2009年买的,沪N车牌,至今还坚持在开,车主表示舍不得卖,也没人说车主穷。

车主大哥说:“这辆桑塔纳跟了我11年,陪我东奔西走,立下汗马功劳,所以一直舍不得卖,我也打算再买一辆车,只是现在弄不到车牌,等摇到号后再做打算,所以还会开这辆老普桑,当然我也很喜欢它的那种经典感,非常直接的视觉效果,底盘扎实,耐用,当年要不是它那么我也不会这么顺利,有时候车为人铺路,那也是一种伴随,融入生活。”

这是2009款大众桑塔纳,也被称之为老普桑,很多驾校里都是这种车,手动挡车型,非常经典,开过老普桑的人都知道,在十几年前老普通也名噪一时,它是中型轿车,级别高于现在的桑塔纳,皮实耐用是它的特点,而且车身线条硬派,送人绰号小老板专用轿车,如今是的桑塔纳称为了入门级大众三厢轿车,定位为紧凑型轿车。

这辆老普桑的车内空间确实比较宽敞,当年定位为中型轿车确实没有错,配置一般化,不过那时候人们对于汽车配置要求不高,手动挡变速箱完全满足正常家用需求,市区也没有今天那么拥堵,手动挡车型很受欢迎,现在恰恰相反,这是时代的变化,老车友们最为清楚。

随后车主打开前机盖,这辆桑塔纳的1.8L发动机可见,至今还没有问题,当年的桑塔纳确实皮实耐用,而且可靠性高,口碑很好,难怪那么多人都愿意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