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备案价查询(义乌房产备案价查询)

开发企业在取得预售证后向房产管理部门备案房屋出售价格,目的是为了避免房价上涨或下调速度过快等现象发生。此外,商品房预售价格的变动幅度不能大于5%,但具体还要由当地房地产主管部门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来决定。


那么重点要来了。老铁们知道备案价应该如何查询吗?在这里小编以兰州为例予以说明。


1. 打开百度,搜索“兰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点击官网并进入。



2. 进入官网http://zjj.lanzhou.gov.cn/,界面如下。



滚动页面下滑找到【快速通道】,在【外通道】菜单栏下点击进入【商品房】。



3. 进入“兰州市商品房查询系统”http://xitong.zjj.lanzhou.gov.cn/web_lzzw/spfloupanck.jsp输入“预售项目名称”如“碧桂园”并点击搜索。



点击自己所查询的楼盘,如“兰州碧桂园三期G1903-2地块项目”,界面如下,再次点击项目名称。



4.进入界面如下并点击自己要查询的楼层房间比如1-2802,即可查询到相关房源的备案价。



老铁们明白在兰州备案价怎么查询了吗?欢迎给小编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