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丰考驾照全包多少钱(海丰考驾照收费多少钱)

据“平安海丰”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海丰公安加大对涉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信息研判和破案攻坚力度,持续发力,连战连捷,成功破获多起涉驾考诈骗案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2021年2月3日,海丰公安连续接到两起以“补考驾驶证科目、考试包过”为由的涉诈骗警情,由于诈骗形式相同、涉案金额较大,刑侦部门立即联合梅陇、陶河派出所启动“快侦快破”机制,对两起案件进行并案侦查。经深入研判分析,缜密侦查,借助智慧新警务侦查技术,办案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男,36岁,广西大化县人),并于4日中午在联河小区对面的出租屋将陈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无业人员、曾犯诈骗罪两次入狱)于2020年7月至12月期间,利用人们取得驾驶证的迫切心理,通过发布“可以补考驾驶证科目、考不过包退”的虚假广告信息,诱骗学员加为微信好友,谎称可以异地办理通过考试,并带领学员到广西来宾市某机动车培训中心,虚构通过驾照考试的假象,骗取每位学员4000-12000元不等的犯罪事实。初步查明,受害人高达100多人,涉案价值约50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