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实业做什么的(长江实业做什么的啊)

新京报讯(记者 徐倩)3月11日,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长实集团”)发布公告披露,已就出售其位于英国伦敦的部分物业订立买卖协议。

根据公告,长实集团向Broadgate Five Holdings (Jersey) Limited出售其位于英国伦敦的物业。该物业位于英国伦敦名为“5 Broadgate”大厦内,包含多个商业、办公单位及停车位。而出售事项代价为现金7.29亿英镑(约60.24亿元)。

据悉,上述买方Broadgate Five Holdings (Jersey) Limited是一家按照泽西岛法律成立的公司,其为韩国国民年金公团间接全资附属公司,由韩国国民年金公团最终实益拥有。

长实集团方面表示,将借此出售事项释放该物业投资的潜藏价值,并获得可观出售收益,为股东创造价值,集团也可将资本重新分配至其他投资机会。

此外,长实集团方面称,从出售事项获得的预期收益估计约为1.08亿英镑(约8.92亿元),是根据该出售物业于交易完成日的估算资产净值计算,此次出售事项所得款项净额拟由集团用作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新京报记者 徐倩

编辑 杨娟娟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