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卡(手机网卡是什么原因)

在这飞速发展的时代,手机网卡似乎已成为过去式,但也不乏特例。

这些特例可能有所在区域停电或者断电,亦或者所在空间内手机用户较多,造成了网络拥挤的现象。

以上这两种特例是非常具有典型性的。

或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手机网卡怎么可能会有好处,一点好处都没有,坏处到是一大堆。因为当手机网卡时,容易让人变得非常烦躁、冲动、愤怒,特别是在人们用手机专注的做某一件事情时。

比如刷视频、追剧、刷热点或者完成其他的工作等等,但这时突然网卡了,加载不出来,就有人会突然开口大骂,或者一冲动把手机砸了。

但事无绝对,手机网卡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

就浅层次上,各种看广告赚金币,金币兑换成现金的APP上,手机网卡导致广告加载不出来,这时你默数5个数——5、4、3、2、1,30多s的广告就结束了,意味着广告看完了,金币到账。



更深层次上讲,手机网卡时,你可能会有一瞬间觉得拿着手机不知道干什么,就会有短暂的思考,短暂的心静,之后你可能就会去做一些与手机无关的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