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江海学院(扬州江海学院官网)

昨天,由江海职业技术学院与恒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合作的 “恒通产业学院”正式揭牌成立,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了扬州高校与扬州本地企业的又一次强强联手。

“恒通产业学院”的建立旨在利用各自的资源和条件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校企双方将在对接产业发展、融合育人和深化改革等方面做了积极探索。校企协同培养贴近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校企双方师资互通共享,学院教师参与企业科研服务,企业技术人员参与人才培养。

双方合作中,根据“针对社会人员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政策”,对恒通集团现有员工开展全日制学历教育,适应社会发展,此外恒通集团挂牌建立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江海学院教师定期深入恒通集团实践一线开展调研工作。双方还将共同制定校企合作产业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培养更多企业及社会所需人才,就相关专业开展课题研究,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

来源:扬州网 通讯员 任宏 连心 记者 楚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