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迈腾直多少钱(09年迈腾多少钱-)

10-07 18:40

你好 ,感谢悟空邀请我来回答这个问题,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检车家是一家独立第三方车辆检测机构,我们主要做的就是二手车第三方购前检测,所以对于这个问题还是相对有所了解的。我们经常会接触到一些粉丝询问某款车怎么样,多少钱值不值之类的问题,但是这个问题比较笼统,下面我就从我个人的角度回答一下你的问题。


09年的迈腾有09款和10款两款,其实这两款车型差别不大。09年上市的车型较多,主要的发动机是1.8TSI和2.0TSI,搭载的是当年大众旗下赫赫有名的TSI发动机,在当时可谓是非常先进的技术了,在哪时候涡轮还没有如今这么盛行,为了照顾部分消费者以及相应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10年时新推出了1.4TSI车型。技术和1.8和2.0的相似。只是排量降低了,售价也大大降低了。


目前09款的迈腾大部分售价在4.0~8.5万之间.这些都是行情价,因为二手车属于非标准商品没有标准定价。所以二手车市场售价完全取决于市场供求关系和车辆真实车况,供求关系南北差异又比较大。在北方一般德系车毕竟保值,所以售价要略高于日系车,在南方有其是广东广西地区恰好相反。


这一代迈腾也是卖得最火的一代之一,无论外观还是动力可谓是当年同级别车型中的佼佼者了。不过岁月是把杀猪刀,对车也一样当年高高在上的大众B级双雄,帕萨特和迈腾如今也沦落到贬值得只剩下个零头了。不过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道理大家都懂的,二手车的性价比优势也正是在此。

想想看4万多买一台09年的迈腾二手车有何不可呢?如果你只有4万多,又恰好需要一台B级车来满足家庭使用和生意应酬,这样一台二手迈腾其实也算是你上好的过度用车了。


如果你觉得不合适的话,你也可以用4万块钱来考虑新车。想想看4万多块钱你能买到什么样的新车呢?为此我还专门用车型网站上去查了一下,发现4万块钱的新车除了比亚迪F0,宝骏310或者奇瑞QQ之类的车型外我真的找不到其他能称为小汽车的车了。我相信你既然提问迈腾了,你一定没有考虑这样的国产微型车。


而反过来想想看,4万多的09年迈腾缺拥有缸内直喷技术1.8T的发动机,自动挡,车身稳定系统ESP,全车6气囊,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空调等等功能。这些其实细微的配置和功能都隐藏在一张看起来不是光鲜亮丽外表下的二手车里,相比起来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而且09年的迈腾已经是国四排放了,随着国家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的放开,国四以上的车型在全国大部分区域都可以直接上牌了。这对你将来转手卖出也是一个好消息。


不过二手车,不管多少钱买哪一款车,最主要的不是这台车多少钱?而更重要的还是车辆的真实车况到底如何,同样是09款迈腾,同样是1.8T。

图上我们之前检测过的三台迈腾的车况确相差很远,而他们的卖家报价确相差并不大,都只要5万多一点点。相信砍价后4万多拿下也是有可能的。

所以说在我们看来,买二手车最主要的还是看车况,考虑到目前二手车行业还存在着诸多乱象,水确实也比较深的情况。如果你自己懂车能把关车况的话最好,否则我建议你最好是找一个比较懂车的朋友,毕竟买车是大事,关系到一家老小的安全,我们图上的第一台黑色的迈腾就是一台水淹车。如果你自己不懂车身边又没有比较懂车的朋友的话建议你可以寻找类似我们检车家这样的第三方车辆检测机构帮你在购车之前把把关,举个例子。


我们帮忙把关一台车收费一般在几百块钱左右,如果车况不好的话,你可以放弃购买寻找新的车源。如果车况OK的话我们会把车辆存在的各种大小问题以及车辆后期需要整备维修的地方统统告诉你,包含整备维修的成本。同时结合检测到的实际车况,还会根据车况给你提供一个参考价,这样让你知己知彼。最大的好处是当你完全了解了车况以及车辆存在的瑕疵和问题后,你更加容易和卖家进行讨价还价,一般砍价省下来的费用通常都是这点服务费用的好几倍甚至十几倍以上。


所以我认为如果你能有办法确保你所购买的车辆真实车况,并且车况复合你的预期,就算是09年的迈腾也依然值得购买,按照汽车工业设计来说,一般一台车辆的都是设计60万公里以上的使用寿命的,而09年的迈腾如果按照1年两万公里的使用频率来推算的话,如今也只用了18万公里左右。这样的车辆如果前任车主保养得当,并且没有出现过重大事故,泡水之类的。


那我们买之前把真实车况搞清楚后,再有针对性的对车辆进行维修保养,后期使用成本也比较低。再跑个4~5年没有压力。到时候你就算再出手,怎么也能卖个1~2万块钱,这样看来你这几年相当于贬值了两万多块钱,其实已经非常划算了,比你自己平时打车都要划算,但是他带给你的方便确实你花两万多块钱打车体验不了的。


好了,就先回答到这里吧。以上是我个人的一点见解,希望能帮到你的。如果你有任何二手车相关的问题都可以直接关注我们或者在下方评论留言也可以私信我。我一定尽我所能帮你解决。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愿意做你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