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祝福(最后祝福黄宗泽)

间隔十几年没有联系,复联后的我喜出望外!总感觉有和你说不完的话——尽管都是无足轻重!总希望看到你的人,听到你的声!看到会快乐,听到会喜悦!

沉迷在自我感觉当中,我却忽略了你的感受!我心中的你和你心中的我有着天差地别!我心中的你是至关重要的存在,你心中的我却是可有可无的物品!

你曾说我是你的朋友,我信以为真了!当初的我即高兴又欣慰,觉得自己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谁曾想?我竟空欢喜了一场!朋友是什么?我们的认识有着明显的差异!因为你认为——淡淡的交往才是朋友相处之道。我的方式不适合成为你的朋友。我认为朋友应当深交!

可惜,我们对“朋友”认识的差异我明白的太晚。————直到你说和我交往会感到不舒服、不愉快我才明悟过来!我不该让你不舒服、不愉快,但我不后悔和你的相处之道!我宁可中断和你的联系,也不愿看着你把我当陌生人来对待!

以前,你会认为我对你是一种打扰。那么今后这种打扰不会再有了!最后,祝你今生一切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