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苹果手机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官网买苹果手机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手续)

近日,有网友发现,苹果推出了36期免息分期服务。相信果粉们都知道,苹果官方购买iPhone等产品一直都是2年24期的免息分期服务,为消费者减少了很多压力。但是对于苹果的万元机来说,就算是分期购买也会觉得贵。




这不,为了减轻用户压力,苹果在日本就率先推出了36期免息分期服务,日本用户在购买iPhone 13系列时,可以进一步降低每个月的购机成本。



根据Apple日本官网描述来看,目前的36期是通过Paidy进行分期,新用户注册账户会拥有一些额度,之后才能相应的使用免息分期。


此外,此调整还加入了新的规则,允许用户在第24个月升级新款iPhone,如果用户选择升级,那么25-36个月的款就不需要支付了,但是机器要被回收回去,相当于1/3的价格回收旧机器抵25-36个月的款。



从价格上来看,购买iPhone 13 mini时最低仅需每月1600日元,约合人民币88元,算下来每月不足百元即可拥有最新款iPhone。而购买最顶级的iPhone 13 Pro Max 1TB版本时,每月则需要5411日元,约合人民币296元。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这个活动仅限日本地区,还不确定后续是否会在其他地区扩展,但此消息一出,还是有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能在国内也有类似的服务。对于此类服务大家怎么看?


网友热评:


@是吃喝拉撒的动物:在国内不会的吧,估计日本搞是为了刺激消费,国内的销售数据目前还是很好看的。


@uu49596227:还是12期比较好,用上一年,钱也还了


@好久不见的you:中国支持三年免息的


@bimmer阿达:中国什么时候引入


@宫保鸡丁研究员:前年分期了12 pro,去年换购了13 pro,现在两个一起还呢


@硬哥:36期免息分期,希望国内也早日上线


@cris的窝:这样确实比较划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