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 uiq 什么意思(暗黑2qh是什么意思)

在智能手机行业竞争激烈的今天,三星手机身为多年前Android系统的机皇,如今的销量在全世界都在不断的下降,特别是在智能机竞争最激烈的中国。

近年开始不断被苹果和国产机逐步抢夺“机皇”的贵称。

三星集团如果从多方面考虑的话,在整个手机行业中,从实力角度来说目前属于谁也赶超不了的一家企业。

国产手机至今都属于拼拼凑凑的拼图手机,而只有三星拥有所有的核心技术。三星的手机就是三星公司炫技的产物。拥有当下世界有名的屏幕, 最快的64位exynos处理器,自研发的isocell摄像头模组,最先进的内存和闪充,包括电池和大塑料都是三星自产的,全世界望去三星集团的能力也是世界数一数二的。

话说回来,三星即使不卖手机,销量一路下滑,三星的手机相关业务也能让三星赚个够。

下面让我们在详细了解一下三星手机的发展史:

三星手机真正开始风靡全球是从A系列开始。A系列最初为折叠手机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内外双屏)都是经典之作,之后则主要出现在CDMA手机中,比如SCH-A599、SCH-A809等。而最新的A系列新机则脱离了以前的设定,比如CES大展上现身的A727,则是一款直板机。



B系列

由于源于这个家族的成员全部都是为DMB网络而设计制造,因此,这样一款手机中国不可能看到。

C系列

尽管三星一向以中高端手机闻名,但C系列的低端手机仍不能忽略。几乎所有C系列都为直板造型,外型简练;功能也是尽量地简化,如C208/C238等。作为三星不可缺少的低端市场守望者,C系列也不断推出新产品,并逐渐向时尚趋势靠拢。在2011年发布的SGH-C300就为滑盖设计,在国内上市的SGH-C308价格仅为850左右。

D系列

D系列是三星03年新推出的一个系列。“D”是“DELUX”的缩写,是豪华、华丽的意思。最初,D系列首发的D108没有配置摄像头,但上市可卖到三千以上,就足以验证这个系列的豪华。05年,三星发布了D系列下的“华铂”系列,如D508(荣获05年年度最佳手机奖),06年又发布了“锐铂”系列,如D608,两机均采用了三星最为成功的滑盖系列,而D908及升级版D908i,其中D900(D908)更是凭借其超强的娱乐影音功能红遍全球,更是一举拿下06年年度最佳手机奖。

E系列

E系列[8]为三星中高端商务手机,秉乘三星做工精良的特点,杀伤力极强,特别是采用触摸按键的SGH-E908,赢得了不少女性用户的喜爱。而且E系列也是三星手机中机型最多的系列之一。市场热卖的手机E848不仅是款奥运合作手机,而且还是全球最薄的滑盖手机。值得一提的是SGH-E918,是三星与北欧著名高级音响生产商B&O(Bang Olufsen)携手推出的产品,卖到了万元以上的天价。

F系列

F系列是三星的超薄多媒体手机系列,每一款都有音乐或视频的专长,首见于2005年SGH-F209。F系列只见于CDMA机型中,但CES会展上,“SGH-F”作为新的系列登上了舞台(当然,也有地方把新F系列归至Ultra系列名下)。会展上,三星发布了加强版音乐手机SGH-F300和加强版影音手机SGH-F500,新F系列追求丰富多媒体功能和超薄时尚的外形赢来了无数粉丝的喝彩。

G系列

G系列是三星新系列手机,这个系列主要突出的是拍摄功能,500W像素的SGH-G600凭借其强大的拍摄功能和超薄时尚的设计及全新的操作系统,一举拿下了2007年年度最佳手机奖。而前段时间上市的SGH-G800更是以全球第一款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脸部识别功能的准专用级拍照手机而被各媒体炒得火热。

I系列

i系列最早出现是2000年,最新的i系列手机是SGH-i640和i450,三星i系列使用过多种智能系统,比如Linux、Palm和Symbian UIQ等,基于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机真正做到了“时尚与内涵”兼备。

L系列

L直板商务(有滑盖机型如L878),多为金属外壳,比较轻巧,很有气质的一个系列 ,价格亲民,外观钢俊有型但不失柔和。性价比高,秉承了三星做工精良的优点。值得一提的是L288,是3G手机TD中十分轻巧的一款,键盘手感好,屏幕可玩性高。

M N系列

这两个系列放在一起缘于它们是三星最早出现在国内的系列。M系列最早为MP3手机系列,例如SGH-M188,最新作品是外形和功能上都与国内上市已久的SGH-i718相差无几,内置的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及2.8寸QVGA分辨率的TFT显示屏都维持SGH-i718原有标准的PDA商务手机SPH-M4650。N系列当时发布的SGH-N188由于键盘设计成梯形状,很受欢迎。之后N系列就走了下坡路,最年轻的N系列成员也要追溯到2001年。

U系列

U系列的手机必定是以越薄为主题。包括5.9mm厚的SGH-U100、9.6mm厚的SGH-U300、10.9mm厚的SGH-U600及12.1mm厚的SGH-U700,不仅都具备300W像素摄像头和完善的手机功能,还成为当时各个领域的全球第一薄:U100是最薄的直板手机、U300是最薄的翻盖手机、U600是最薄的直板滑盖手机、U700是最薄的支持HSDPA网络的3.5G手机,除了U600被同门的后起之秀E848以10.6mm厚度超越。

V系列

V系列手机仅仅在C网手机中出现。这个系列中,好几款产品吸引了相当多的眼球。世界第一款700W像素手机SCH-V770,还具备3倍光学变焦;一张信用卡大小、8.9mm厚的超薄卡片手机SCH-V870;还拥有1GB容量的滑盖音乐手机SCH-V940。

W系列

W系列都支持GSM和CDMA网络。机型价格最低都在3000元(人民币)以上。当然高价必然有一定的道理,W系列机型的功能能在其发布时都是相当前卫的,比如发布的W597就具备手机输入、200W像素摄像头、有声视频拍摄等。W系列的最新产品是三星全触摸屏的奢华手机SGH-W629,上市初竟然高达10800元人民币。

X系列

X系列诞生于2003年,起初是基于CDMA 1X网络的手机系列,最初的产品有SCH-X199、SCH-X209、SCH-X319。从最近几年的X系列产品来看,此系列代表了流行风尚,更偏重娱乐和游戏功能。X系列手机多是翻盖手机,个别为滑盖,上市的X818,另外还有旋转屏幕多种颜色的音乐手机X830。在三星的诸多手机子品牌中,X系列是性价比较高的中低端手机。

Z系列

Z系列是完全以3G为主的系列,机型涉及到直板、翻盖和滑盖,支持的网络也有多种,包括WCDMA、EDGE、和HSDPA。

Ultra Smart

2005年开始,三星发布了一个新的手机系列—Ultra Smart。Ultra Smart系列有两款手机,F520和F700。F700长得像多普达手机,F520长得像iPhone,二者都采用了OWERTY全键盘和支持HSDPA网络。超高的配置,超智能的机型,在这个代表三星智慧和设计能力系列上,未来将会有更多新产品。

Galaxy系列

最后,在2010年,三星Galaxy S是三星首款具备多种照片模式的手机:全景,定格动画和卡通镜头。触摸屏是智能手机相机的一项巨大创新,因为它们改变了我们与智能手机相机交互的方式。


三星为Galaxy S III带来了爆发式拍摄。它可以用8MP传感器拍摄20张照片。不久之后,三星Galaxy S4 Zoom,它的24-240毫米镜头有一个16万像素的传感器和10倍光学变焦(这里没有混合变焦)。Galaxy相机也出现了,并且只进行了两次Wi-Fi迭代。


在Galaxy S5上,三星的自动对焦速度最快为0.3秒并且支持实时HDR,然后Galaxy S7带来了双像素自动对焦,在拍摄照片和视频时大幅改变了自动对焦的准确性和速度。它也是2016年最好的低照度智能手机之一。

在三星手机的历史长河中有着一段手机质量的黑暗历史。

2016年三星公司最新发布的旗舰款手机Note7。这款手机开始在韩国、美国、英国等全球十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可让人没想到的是,从手机发布几日后,这款热销的手机不断发生爆炸的情况,仅仅一个星期左右,三星售后共接到了35件Note7手机电池爆炸的投诉,之后三星宣布,在全球范围召回大约250万部Note7手机,可是,这个召回并不包括中国地区。

因为这次的召回事件,引发了中国消费者的一度不满,各大媒体平台也相继发文,控诉三星手机对中国消费者的态度。

后来三星公司声明说,国行Note7手机,所用的电池和国际市场上三星手机的电池不同,是由另外一家电池厂商生产的,不会爆炸,所以无需召回。

正当消费者松了一口气的时候,没想到,网上就相继出现国行版Note7手机爆炸事件!

针对这国行版Note7爆炸事件,三星后来发布声明,声称通过三星电子研究所、品质检测中心部门对产品进行了详细分析,推断产品损坏是因外部加热导致。后来三星回收了两款手机,通过X光和CT对产品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发现了在电池外部故意加热的痕迹,报道还说,三星怀疑这是消费者为骗取赔偿金的恶性行为,正在讨论对主张虚伪爆炸的2名中国消费者进行刑事起诉等法律应对。

此次note7爆炸事件,也把三星在手机市场领域的地位给炸到崩塌!

一家网络调查公司发布了一项手机用户调查显示,超过70%的用户表示不会再买三星手机,其中,非三星手机用户的比例更高,达到87.4%。




在采访中,许多消费者告诉记者,他们对三星note7手机的安全感到担心。对于很多已经购买了这款手机的中国消费者来说,现在可以说是非常煎熬和纠结,继续使用,不知道是否还会发生爆炸;不使用,当初购买手机时可谓花费不斐,不用就会造成巨大损失。但三星公司并没有在中国推出召回计划,这让许多中国消费者不知道该如何处理手中的三星note7手机,更不知道自己的安全该如何保障。他们希望相关政府部门能够及早介入,能够给出一个权威的回答,尽快让他们作出正确的决定。

因为三星Note7的爆炸事件,三星集团对待中国消费者不闻不问的态度,从此使得三星手机在中国领域“机皇”的称号被有所波及。

以后三星手机的销量也随之成倍在减少。

如今当年号称 Android届黑科技版的“机皇”,现如今确很少在被人提及,自此来看,三星手机以后的道路还能不能向Note7之前一样,依旧霸占全球手机端前列呢?

大家认为三星手机还能不能再次成为手机领域的黑马呢?欢迎在下方进行投票和留言,说说你对三星手机的看法以及三星手机的未来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