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精心切(求精心切在哪里看)

海瑟·格拉汉姆,1970年1月29日出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演艺明星。(图片来自东方IC)

金发碧眼的海瑟·格拉汉姆是蹬着溜冰鞋进入好莱坞的,1997年的一部《不羁夜》,她扮演的溜冰鞋少女迷倒了观众,等到她拍完《尖声惊叫2》、《王牌大贱谍2》后,一度确立了她的性感偶像地位。 (图片来自东方IC)

海瑟·格拉汉姆有着生活化的性感,并无另类或边缘之感,因此也更让人们所喜爱。(图片来自东方IC)

生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因喜爱表演艺术,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未及毕业便辍学专心演戏。(图片来自东方IC)

1988年进入电影圈,次年以《迷幻牛郎》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后演出多部独立制片佳作,如《我真的爱死你》、《呐喊赤子心》、《蓝调女牛仔》等。她出演了陈凯歌进军好莱坞的电影《杀死你的温柔》,在其中有暴露的性感演出。之后多出演一些反响平平的喜剧电影,戏份较重者如《性福大师》(Guru)、《以怒制怒》(Anger Management)等,当年的前途无量也渐趋下滑之势。新作是2008年的《求精心切》。(图片来自东方IC)

1(图片来自东方IC)

2(图片来自东方IC)

3(图片来自东方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