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斤多的鹅出现脖子歪了属什么病(鹅脖子歪了是什么病)

鹅瘸腿是怎么回事 仔鹅如何预防痛风

鹅可以说一身都是宝,除了肉可供食用外,鹅肝和鹅肠也是火锅店和西餐厅的常客,特别是鹅肝,品质好的鹅肝在价格上可以和黄金一较高下。

夏季以来好多养殖户咨询鹅老是出现走路一拐一拐的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老是治不好?到底该怎样预防。

痛风可谓是养鹅业的一大危害,是最让养鹅人头疼的一件事了,所以一定要提前做好预防,达龙绿风宁,防治鹅痛风,预防鹅瘸腿。

痛风原因

1、 育雏期间,使用了对肝肾伤害比较大的药物,导致肾脏损伤;

2、 种鹅使用了霉菌毒素的饲料,导致蛋清霉菌毒素含量超标,而雏鹅孵化过程中,靠蛋清为食物,导致雏鹅肝脏受损。

3、得了痛风的病鹅,症状主要表现为精神不振、食欲减退、行走困难等。

要判断一只鹅是否健康,只要抓住鹅的脖子就可以了,如果抓了之后鹅的脚能够快速的缩回去,那它就是健康的。其次就要抵抗能力强能抵寒冷的冬季。最后要长得快能够早一些卖出去,取得先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