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孕傻三年是缺少什么(一孕傻三年是因为什么)

有宝宝以前觉得这句话很搞笑,生个孩子怎么可能把人变傻呢?一点科学依据都没有,事实证明确实没有科学依据,但是的确生完宝宝变傻了。

生完宝宝再进入职场,好多事情力不从心,和同事的交流中经常因为接不上或者听不到重点闹出笑话,同事开玩笑说,现在和我们刚生完宝宝的人聊天真的太累了​​,有的时候也自我怀疑,脑子就像上锈了一样,完全不转了。其实不单妈妈,任何一个正常人拿出两年的时间没有一个完整的睡眠,都会变傻的吧?

刚怀孕的时候见红,就开始在家休息,稍微好一点了又开始孕吐,严重到去医院挂水,孕初期整整瘦了10斤,每天睡不好难受,三个月稳定了一些就开始回到工作岗位了,一直吐到四个多月。

到后来慢慢的反应越来越小才好过一些,紧接着又每天晚上跑厕所,哎,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到了生产的时候才是最最难熬的,凌晨生到傍晚,虽说现在都有无痛生产,但是时间太久麻药的作用已经不大了,就不要说进入产房注意形象了,那真的是什么都顾不上一点尊严都没有了,最后整个身体都在发抖,用光了所有的力气[流泪]

所有人告诉你生完就好了,其实呢?

宝宝出生的那一刻,你就要随时做好当妈妈的准备,喂奶,照顾孩子,注意饮食,随时观察孩子的状态。回想起来月子的时候还有些抑郁,每天特别委屈想哭,最开始的时候都有些接受不了我的女儿,不敢靠近,可能也是因为缺少丈夫的陪伴吧!工作的原因老公给的陪伴很少

每天晚上要醒几次来观察孩子的状态,第二个月是孩子的恶魔月,整整一个月是抱睡过来的,都得了腱鞘炎,腰腿各种疼痛但还要忍着照顾孩子,长期处于缺乏睡眠的状态,怎么可能不傻呢?

随着孩子慢慢长大睡眠也会慢慢变好,妈妈很快就能找回原来的自己了,宝宝和妈妈一起加油,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就好了,妈妈傻点也无所谓了,你是妈妈最大的动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