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的车要交多少税(10万的车要交多少税和保险)

1、请问,在职人员由于兼职在单位外承揽了建安工程,到税务局代开了建安票,到年终这个税务与单位缴纳个人所得怎样申报?

答:单位只需要按照自己支付的工资薪金正常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就可以了。两处取得收入的个人在次年的三月一日到六月三十日自行办理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

2、个体工商户在税务局代开了70多万的不含税增值税发票,个人所得税税率是多少?

答:个体工商户的个人所得税分为核定征收和查账征收两种征收方式:如果是核定征收,需要根据税局核定的比例来计算缴纳;如果是查账征收,以每一纳税年度的收入总额减除成本、费用以及损失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计算缴纳个人所得税。

3、如果我买的10万以内的车,购置税应该缴纳多少?

答:车辆购置税的计算为=(购买应税车辆而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价外费用)*10%,注意:(购买应税车辆而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价外费用)不含增值税,如果你为购买车子总共支付10万元,你应交缴纳的购置税=10/1.17*10%=0.8547万元。

4、资金帐簿印花税还要报吗?

答:还需要申报的,自2018年5月1日起,对按万分之五税率贴花的资金账簿减半征收印花税,对按件贴花五元的其他账簿免征印花税。

5、请问一下,我是一般纳税人这个月没有营业额,我还需要申报吗?

答:需要按期申报,如果当月没有营业额,需要做零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