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校园流量 联通(联通的校园流量)

首先,先解决一件事,什么是校园卡?

校园卡就是电信,联通,移动针对大学生所实施的一项优惠办卡活动。

具体优惠如下:办卡时,一般有两个选择,一是充一百的话费,而是充两百的话费。办完卡后会送给你十个月的会员(软件任选)。流量不限。以联通为例,在刚开始的十个月还会返还你20元,也就是说,每个月花费为18元。但是过后就是38元了。办卡时还会免费给你寝室装宽带,但是要签署一个协议,一年内不可以注销卡。

一般情况下,是由校园内的学长学姐帮电信,移动,联通的卖,学弟学妹充一百元,学长学姐提成六十元,如果学弟学妹充两百元的,则提成八十元。如果要买的话,可以和卖你卡的学长学姐协商,比如提成平分或者让她(他)请你一杯奶茶之类的。

学长学姐会在你购买前忽悠你说,1.如果不办校园卡,你就进不了学校里的校园网之类的······全是假的。2.现在你不办,以后就办不了或者享受不了这个优惠了······也是假的。

购买前的注意事项:

1.你需要了解你所在的学校什么网的网速最好,不卡。如何了解?你可以加学校的新生群,在里面问就行了。或者上微博搜索学校官微,直接问就行。

2.办卡时,特别是让你签合同时,一定要注意,在什么的前提下,才可以注销账号,不再续约了。以防万一

3.办不办校园卡对你的学习生活并无任何影响,接着用原来的卡也可以。

4.建议最好去学校后了解了再说。

5.千万不要和室友共用一个宽带,无论感情多好都不要,更别说刚刚上大学大家都不认识。

最后,如果你原本的卡就是无限流量,你完全就可以不用去办校园卡。直接开手机热点就可以电脑联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