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面包车加机油多少钱一个(面包车加一次机油多少钱)

一听到烧机油,老司机们都知道汽车烧机油是很头疼的问题。每次出车都要检测机油机,或是不定期要添加机油。除了这个大家可还知道有什么其它的危害吗?其实烧机油的危害还是很多的。

列举如下:

汽车润滑系统示意图

1. 消耗机油

2. 尾气排放超标

3. 刺鼻异常气味

4. 燃烧室易积碳

5. 易产生胶状物质

6. 异常消耗燃油

7. 后期加速无力

8. 堵塞三元包

9. 发动机温度偏高密封件寿命变短 易发生漏油液

烧机油的解决方法:

汽车发生了烧机油怎么办,网上有许多的所谓的“偏方”加点什么东东说能解决。小编我从事汽车维修技术多年负责的告诉大家,哪是不能解决根部问题。可能只是清理了一下积碳动力变好一点。很快动力又恢复了原来的烧机油的样子。那怎么解决呢?要解决这个问题就是要知道机油会从哪些渠道进入燃烧室(气缸)燃烧的。

小编就列了一下:

汽车润滑系统示意图

1. PCV废气循环阀(曲轴箱/气门室盖)

2. 涡轮增压器(机油冷却的)

3. 气门油封

4. 活塞环

需要解决汽车烧机油无非就是更换上面罗列损坏的部件。

PCV废气循环阀(曲轴箱/气门室盖)示意图

小编建议老铁们先换PCV废气循环阀。它的主要作用就是抽吸曲轴箱(机油容器)里的废气,这个家伙很便宜,10万的车100元左右,PCV废气循环阀(曲轴箱/气门室盖)如有异常开启故障的话就会抽吸大量的在曲轴箱里机油废气到气缸燃烧,产生了烧机油现象。治理烧机油首要步骤就是先从他这里入手。

PCV废气循环阀抽异常开启抽吸机油到气缸燃烧

如果烧机油还不能有效改善的话,可以打开气门室盖就可以看到凸轮轴附近是否积碳和油泥堆积。如果总里程达到8万公里时,如有积碳和油泥堆积特别厚的话就要考虑更换气门油封和活塞环了。有涡轮增压器的车辆也要检查一下 涡轮增压器, 涡轮增压器一般是10万公里左右更换,广大老铁们可以根据自己爱车的使用情况来处理和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