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L到底多少钱(奥迪a6l到底多少钱)

有一位朋友想购买一辆全新奥迪A6L,问笔者这款车子现在优惠多少钱?性价比究竟如何?

相信对于奥迪A6L这款车型,可能很多大部分朋友都非常熟悉。一般我们选择中级豪车时,宝马的5系,奔驰的C级以及奥迪的A6L,总是会放在一起比较的。先不说汽车产品的科技感以及行驶质感如何,就仅仅谈优惠,这三款车中应该是奥迪A6L的优惠幅度是较大的。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优惠最大奥迪A6L到底是不是值得购买?它的性价比究竟如何?

价格方面,全新的奥迪A6L官方售价为40.98万元到65.08万元,笔者当地的优惠幅度在8万元左右,裸车价为33万元,但是需要少量的加装,这个价格应该是上述三款车型中价格最为便宜的了。(当然,每个地区的优惠幅度可能并不一样,具体优惠请以当地经销商为准)对于一款中型豪车而言,这个价格确实是可以的。

动力方面,全新的奥迪A6L配备了两款动力,分别为2.0T以及3.0T的涡轮增压动力。购买3.0T的小伙伴相对较少,因为3.0T的入门款官方售价就达到了54.18万元,尽管动力很强劲,但性价比相对而言并不算特别的突出。谈谈2.0T的,2.0T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2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320牛米和350牛米,笔者个人者觉得如果预算充足的话,还是可以直接购买高功版的,高功版的入门价格在35万元左右,低功率动力有待加强。

奥迪A6L的变速箱为七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大众集团还是非常喜欢采用这套动力总成,但是同级别的宝马5系和奔驰E级匹配的都是8AT或10AT。至于哪一款变速箱好,其实并没有过多的定论。全新的奥迪A6L动力总成较为省油,它的百公里油耗只有七升左右,对于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来说,这样的油耗是非常亲民,完全可以承受的,而且现在的奥迪A6L也不再烧机油了,省去很多麻烦。

底盘悬架方面,奥迪A6L这款车型采用的是前驱车,前后都是五连杆的独立悬架。对比宝马和奔驰,也是较为出色的,其中它采用的前驱设计,行驶较为平稳,冰雪天不容易打滑。虽说缺少一丝可玩性,但是行驶却质感相当得不错。

车身数据方面,这款奥迪A6L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38/1886/1475mm,轴距是3024mm。整备质量为1.8吨,行李箱容积为430升。这样的车身数据以及行李箱容积超越了众多的中大型豪车,因为空间宽敞度一向是奥迪的优势项目,当初奥迪进入中国是以行政座驾为卖点,空间的舒适度以及宽敞度一直以来都是奥迪的拳头项目。

安全配置方面,这款奥迪A6L车型的安全配置,笔者个人觉得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除了全系配备的五个安全气囊,同时也配备了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主动刹车以及防疲劳驾驶,这样的安全配置足以保证奥迪A6L大多数情况下保障安全。其实很多人看中奥迪A6L的原因,除了本身品牌较好,空间大,安全系数也特别的耀眼。

舒适性配置方面,全新的奥迪A6L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三种驾驶模式,上坡辅助,可变转向,天窗,无钥匙启动,真皮方向盘,12.3英寸的触控显示屏,真皮座椅,10.1英寸和8.6英寸的中控液晶屏,这样的配置可以说相当得豪华了,三屏联动,充满科技感和豪华感。

灯光方面则更是奥迪的优势项目,采用了led的日间行车灯以及矩阵式的led远近光大灯,这样的大灯总成绝对不负奥迪灯厂的威名,在同价位中,灯光优势巨大,配备的矩阵式大灯好看,科技感更足。

总的来说,奥迪A6L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中大型豪车,外观一改以前的中庸,变得运动感十足的同时,也更加犀利,而且空间性配置性都还是不错的,当然最主要的是价格也是真的香,销量方面也体现出来了,2019年,奥迪A6L一共卖出13.11万。至于性价比,您觉得如何呢?可以留言区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