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景逸s50多少钱(16年景逸s50多少钱)

[爱卡汽车 上市新车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行景逸S50新增车型——1.6L CVT畅通尊享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2.98万元。该款新增车型的外观及内饰没有发生明显变化,但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动力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东风风行 景逸S50

东风风行景逸S50新增车型 指导价格 车型售价(万元) 1.6L CVT畅通尊享型12.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新增车型的外观及内饰无明显变化;

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增加了防夹手的电动天窗。

配图均为2017款车型

作为一款新增车型,景逸S50 1.6L CVT畅通尊享型仅在配置方面做出了调整,与售价为12.38万元的1.6L CVT畅通豪华型相比,其增加了可遥控关闭且拥有防夹手功能的电动天窗,同时车顶内侧面料升级成为针织布材料,但价格贵了6000元。

动力方面,景逸S50 1.6L CVT畅通尊享型依然搭载4A92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122Ps),峰值扭矩为151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新增车型,景逸S50 1.6L CVT畅通尊享型的变化比较少,但其对配置的提升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选择。在笔者看来,电动天窗和车顶材料的升级不太值6000元。

精彩内容回顾:

2020款景逸S50上市 售价6.99-7.99万元

新款风行S50EV售价 补贴后售13.99万起

成都车展:2020款东风风行S50 EV亮相

2020款景逸S50来袭 配置提升 标配胎压监测和自动大灯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