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一品为什么贵(汤臣一品为啥贵)

说到最贵的豪宅,相信很多人都会想到上海的汤臣一品,这里也可以说是中国目前最贵的豪宅之一。但是开盘十六年来,至今连一半都没卖掉。这是怎么回事呢?

在九十年代,上海人总爱说的一句话:“宁要铺西一张床,不要浦东一间房”。但很快说过这句话的人都打脸了,进入新世纪以后,上海浦东迎来了大发展,可以说是中国发展最火热的地方。一栋栋高楼大厦拔地而起。也正是在那个时候,汤臣集团在上海陆家嘴打造了这个中国最贵的豪宅汤臣一品。

汤臣一品对我们普通人来说,总感觉有一种神秘感。因为我们普通人想进去看一看中国最贵的豪宅,到底是怎样的都很难?

早在2005年10月,汤臣一品开盘的时候。当时的开盘价就已经达到了11万元。要知道在那个时候,上海的均价也不过是一万元;陆家嘴也不过是三万元,那么汤臣一品它到底贵在哪里呢?

首先就是它地理位置优越,刚好处在黄浦江270度的转角处,用汤臣集团总经理徐枫的话说:“汤臣一品卖的就是无敌江景房”。上海老外滩这个景观,对我们来说可能一文不值,但对有些人来说,就这个景观就值一个亿!

当然除此之外,汤臣一品里面的配置也是顶级的,就连他特有的外墙汤臣金。也是当年在建设的时候,从日本三菱订购了琥珀色的铝材,装饰了整个外墙。可以说汤臣一品的豪气,一点也不假!

如今这里的房价已经达到了30多万,即使最小的一套也要一个多亿,但是从开盘到现在已经16个年头过去了,却连一半的房子都还没卖掉,有的人可能觉得是太贵了,卖不掉,但是我觉得这不是根本原因,因为现在在中国有钱人多的是。对有钱人来说,可以替代汤臣一品的选择有很多,可能他们现在更青睐的是豪宅别墅。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在下面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