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福特探险者35美版多少钱(福特探险者15款35价格)


作为一款在美国家喻户晓的车型,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继底特律车展发布后,近日正式公布了新车在美售价为:3.386—5.9345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2.9—40.2万元。而据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了解,全新探险者有望在今年内实现国产。

目前,探险者已经发展到第六代车型,无论是在动力性能,还是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都有所升级。从外观来看,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更加时尚、精致,倒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横幅式加网状造型,前大灯如同镶嵌在里面一样,并搭配了更有力量感的下包围和银色下护板。而车身依然比较方正,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则更立体一些。


此外,全新探险者还推出了取代老款Sport车型的ST车型,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熏黑设计,以及双边四处排气筒等,运动气息浓厚。


在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中控台上一块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旋钮换挡机构大幅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科技感。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搭配木纹装饰,整体质感细腻、豪华,座椅为2+2+2布局。

由于全新探险者基于福特CD6平台打造,新车搭载了2.3T直列四缸发动机、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3.3L V6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最大马力304匹,峰值扭矩420牛米;3.0T发动机最大马力370匹,峰值扭矩515牛米,ST车型最大马力400匹,峰值扭矩542牛米;传动标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系统最大马力323匹,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发动机纵置后驱设计(老款为横置前驱),悬架为麦弗逊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但由于前悬架下控制臂有所改进,新车转向将变得更加直接,路感更清晰,成本也更高。此外,普通版车型拥有普通、运动、越野、拖拽、湿滑、经济多种驾驶模式,而四驱车型还增加了沙地模式和雪地模式。无论是动力性能、操控性能还是越野性能,全新探险者都提升明显。

具体配置和价格方面,全新探险者拥有360全景影像、无线充电、感应雨刷、真皮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车道保持系统、前方碰撞预警/制动、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配置。入门版车型价格为33860美元,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00美元,但动力和配置都有所提升,相较于竞争对手马自达CX-9、本田PILOT仍有一定的优势。

全国排名前十的《车壹圈》认为: 目前探险者由于其进口身份价格较高,在国内的市场表现还比较受限,但新一代车型更加时尚、豪华的外观、内饰设计,更丰富、科技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无疑都比较符合国内消费者需求和喜好,新车引进国产后凭借其出色的口碑和全面提升的产品力,极有可能成为细分市场的搅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