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阳赛艇250重量多少(光阳赛艇250自重多少)

光阳今天下午官宣,第二款跨界踏板,赛艇S250即将在三天之后的4月15日正式上市!这款车是赛艇S350的延续,早在去年11月初就已经完成了申报程序。赛艇S250是基于现有的赛艇250平台而开发,但并非完全采用赛艇250的底子,特别是发动机部分区别很大!也有人说是赛艇S350平台的衍生车型。

我们都知道赛艇250“两气门”的梗被玩了好久,更加当初的申报消息,新的赛艇S250搭载一款246cc排量的单缸水冷四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2kw(赛艇250只有16kw)。外观设计方面,则完全套用S350的外观设计,但是把ADV风格的“鸟嘴式前挡泥板”取消了,因为不少车主反映,那种设计甩泥严重。

赛艇S250的重量要比赛艇250轻一些,整备质量从199kg降低至192kg。有一个比较值得注意的是,在官方的宣传海报上,在车头侧面有明显的TCS字样,很显然在大踏板车型上,TCS将逐渐成为内卷争斗的一个必备亮点配置。而更多的配置,其实可以参考一下大哥赛艇S350,至于价格应该会比赛艇250高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