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外路演是什么意思(现场路演是什么意思)

一、场外基金费用高昂,基本费用包含管理费、托管费、申购费和赎回费,认购后,乱七八糟的费用将让你直接亏损2个点以上。

二、场外基金路演时的高回报,很多都是年化平均收益,什么意思呢?连续亏了四年,突然等了一年翻倍行情,平均收益不但变正,而且貌似收益可观。期间就问你抗不扛得住四年连续亏损,但是基金经理管理费和托管费一毛钱不少赚,亏得都是别人的。

三、基金经理老鼠仓,好多私募募集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大股东减持,人家不靠基金赚钱,大股东减持成功后,直接拿分成,反正亏得不是自己的。

四、单支基金做成明星产品,好多基金经理其实同时管理多只基金,但是很多时候,他们会打造出一支明星基金,来打造自己的知名度,不可避免的其他产品都要成为明星产品的牺牲品,这就是所谓明星基金背后的故事。

五、基金经理的真实水平,80%的基金经理和散户水平差不多,因为至少80%的基金经理不会去实地调研,实力不允许啊,调研需要团队需要钱,除了大公司,没几个有时间有精力去调研。特别是许多私募基金,知道的消息和你我差不多,可能人家有时候在翻财报,咱们在睡觉。

六、基金跑路,每年私募基金管理人失联的消息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我说这么多,不是说没有好的基金经理和产品,只不过是太少了,少到我们不如自己做基金或者股票了。

基金在我眼里可能扮演的更多是接盘侠的角色,我一直说当产品卖的火爆时,当金融机构给员工定大量基金卖出任务时,大行情就要来了。

所谓的爆款基金出现时,大家早早布局好股票或者指数基金,等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