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朗逸高速油耗是多少公里(大众朗逸跑高速油耗多少)

相信朗逸这款车大家都知道,绝对是上汽大众的销量担当,一直以来深受国内消费者喜欢与支持,近期新款大众朗逸也已经上市,并且换装前脸颜值有所提升,那么新款大众朗逸到底怎么样呢?接下来就请看小亮对它的实拍评测解析!评测版本为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永逸版。

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永逸版

首先我们先来看一下朗逸外观表现,客观来讲给人第一感受的确很高颜值,有种小号帕萨特的感觉,整体外观相对比老款并没有很大变化,只是前脸以及细节处有所变化,但整体颜值的确得到了很好提升。

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永逸版

前脸采用家族式最新星光镀铬格栅设计,车标与格栅相连在一起,能营造出很好的科技氛围,底部格栅为蜂窝式设计,能凸显出很好的视觉效果,客观来讲整个前脸颜值的确很高,显得运动的同时还能凸显出科技氛围。

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永逸版

车身设计也显得很有质感,采用双腰线设计,直接横穿到车身尾部,不仅显得运动还具有很好层次感,朗逸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尺寸方面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游水准。

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永逸版

底部轮毂也很有亮点,能很好凸显出它运动的一面,前后轮胎规格尺寸为205/55 R16。

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星空永逸版

尾部设计也显得很有层次感,线条很凸显,更能凸显出少许硬派的一面,两侧尾灯也使用了熏黑式处理,更能凸显出它运动的一面,整体来说新款朗逸外观的确很主流,颜值的确得到了很好提升。

内饰设计也很不错,最为亮眼的就是中控搭载了一台12英寸中控屏,再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能凸显出很好的科技氛围,车内做工以及材质也都很不错,大面积都使用了软质包裹,无论是观感还是触感都很不错,整体搭配红色缝线更能凸显出很好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朗逸也做到了应有的表现,辅助操控配置具有前后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以及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功能,智能互联配置方面也具有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映射、车联网、OTA升级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也具有前方碰撞预警以及主动刹车等功能,舒适防盗配置则具有发动机电子防盗、车内中控锁、智能遥控钥匙、前排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等功能,整体来说配置方面也的确做到了它这个级别应有表现。

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根据小亮乘坐感受来说,正常坐姿乘坐在后排,不管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很充足,同时座椅包裹性也很不错,整体的确能给人较为舒适且宽敞的乘坐体验。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4T发动机,匹配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能达到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客观来讲也的确做到了它这个级别应有表现,官方给出的百公里NEDC综合油耗为5.78升,这也的确很经济,由于还未拿到试驾车,因此驾驶感受尚未得知,拿到试驾车后将对其做试驾评测。

写在最后

朗逸 2023款 280TSI DSG永逸版

整体来说新款朗逸颜值的确提高不少,不过仍然有基础版本,就好比2023款 280TSI DSG永逸版,依旧为经典的造型风格,整体来说新款朗逸升级后还是较为主流的,那么大家认为新款朗逸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