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250J摩托车多少钱(春风250摩托车价格及图片)

三月份到了,春风新款SR车型如约而至,今天春风发布了250SR的最新版本,也是大家最期待的单摇臂版,春风称之为2022款赛道版,售价21980元,仅仅比2021款赛道版贵了300块,太香了!

春风250SR单摇臂版本,可以说是国内车友最期待的250SR“终极版”,基本上把这个级别该给到的东西都给了。不管是外观、配置、动力还是逼格,几乎全都安排到位,也让250SR的竞争力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单摇臂是2022款赛道版升级的重点,也是外观上最具逼格的配置。这根单摇臂不仅从结构上打破束缚,并且刚性有了质的提升。弯曲刚度提高89%,扭转刚度提高97%,而且让整车重量降低了约3.2kg。并通过对车架、轮胎等进行技术总减重8kg,整备质量下降至157kg。

另一个外观上的变化是定风翼,作为国产250级别跑车当中少有配备定风翼的车型,2022款赛道版250SR在加上“小翅膀”之后,让整车的战斗感迅速飙升,而且原厂的定风翼不存在被判定为改装的尴尬局面。

新款车型还针对仪表进行了升级,新的TFT全贴合仪表提供堪比手机屏幕的亮度,在强烈光照之下也能清晰看到屏显信息,辨识度提升不少,还能通过APP投屏实现简易导航功能。搭配2代T-BOX,带来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

动力部分,还是那台249cc排量的单缸水冷发动机,标配滑动离合器。但是,相比250SR现有车型动力提升了5%,最大功率提升至21.5kw,峰值扭矩提升至22.5N·m。搭配轻量化的新设计,带来更有趣的驾控感受。

其他的一些变化还包括,后制动盘直径增大至240mm,提升后刹车制动性能。升级后的后减震弹簧刚度增大,阻尼减小,支撑性更好。新款车型在震动抑制方面也有了提高,加上塑料件结构调整,大幅度改善骑行当中的异响。赛道版上颇受好评的KYB前后避震得以保留,还有双通道的ABS。

面对250cc跑车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春风在2020年推出了赛道版250SR,并在今年根据车友的意见再度进化,推出更强劲的2022款赛道版250SR,完成九升一降的全面升级,竞争力更加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