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流水最高多少(滴滴每天流水多少)

跑滴滴月入过万你一定看见过这样的广告,可是如果告诉你有人跑滴滴5年赚了1000万,平均一年200万,你会是什么样的反应?

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相信这样的故事?跑滴滴一年收入200万是什么样的概念?平均每月要有差不多18万的收入,根据网上流传的信息显示,这位5年时间跑出1000万流水的是一个专车司机,如果按照这位司机平均一年200万的收入来计算,平均每天的流水要达到6000,如果按照一个订单平均200计算,那么这个司机一天要接30个订单,我相信即便是在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平均一单200元的专车订单也不可能能一天接到30个,当然如果你和滴滴CEO是亲戚,这样的情况可能会有!

当然这张号称滴滴专车司机5年跑出了1000万流水的截图极大概率是网友PS的恶搞图片。那么真实的网约车司机收入水平到底是怎么样的呢?我们采访了部分深圳的网约车司机,司机普遍反映,现在这个季节,一天的流水能够达到500就是非常理想的状态了,很多时候一天的流水根本达不到这样的水平。

淡季来了,打车的人少了很多,有时候一天能接到10个订单就很不错了,现在淡季来临受影响的不仅仅是司机,很多平台也被影响了,例如现在滴滴就推出了远派单,曹操出行甚至退出了新用户0元打车的优惠活动,结合目前的情况来看平台的总体订单也在下滑。

网约车寒冬来临,那些还在想着跑滴滴一年能赚几十万的司机真的该醒醒了,网约车就是一个流水线一样的行业,每天都有人离开又有人进来,如果这个行业真的赚钱的话,相信不会有人愿意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