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无人车什么时候上市(百度无人驾驶汽车什么时候上市啊)

7月30日,资本邦了解到,百度计划2023或者2024年在国内30个城市推出共享无人车服务。

在昨日举行的2021智能经济高峰论坛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自动驾驶技术是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工程。

百度计划在未来2至3年内,将共享无人车服务落地30个国内城市,同时推出自主研发的智能汽车。

而在前不久的7月28日,百度Apollo Park在上海国际汽车城正式开园。

据了解,上海Apollo Park整体占地面积近1万平方米。开园后,百度Apollo自动驾驶运营车辆将逐步扩充至200台以上,成为华东规模最大的自动驾驶车队。

上海Apollo Park是百度在国内超一线城市打造的又一个智能网联生态基地。今年3月,百度Apollo Park在广州开园,并启动了全国首个自动驾驶MaaS示范基地。

李彦宏还表示,昆仑芯片是百度自主研发的云端人工智能通用芯片,今年下半年即将量产的昆仑Ⅱ还将应用到更多生产和生活场景中。

本文源自资本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