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li装座椅加热多少钱(320有座椅加热吗)

一到冬天,没有座椅加热让我很烦恼,每天上车都冻的不行,所以加装座椅加热是必须的了,我这台车是宝马320Li,本来想安装原厂的座椅加热,不过还得刷程序改控制面板,实在是太麻烦了,所以就直接改了副厂座椅加热。

座椅加热器的基本结构是:下层是一层无纺布,加热丝布置在无纺布上,用固定胶带将加热丝固定在无纺布上,针织布盖在固定胶带上,并用针织线缝制成类似座椅加热处的形状,并缝合在座椅罩内。为了提高车内乘员的舒适性,控制座椅加热温度在一定的范围内,在座椅加热垫内布置了2个温度控制器:(1)50±5℃断开,30±5℃接通;(2)43±5℃断开,23±5℃接通。靠背加热器通过插接件连接到坐垫加热器电源上,坐垫加热器电源通过插接件连接到仪表板的线束上,再经过座椅加热开关、熔断丝、点火开关连到车辆蓄电池的电源上。

由于这车的真皮座椅表面材料在冬季温度较低,有了座椅加热后,到了冰冷的冬天,就不至于太难受了,大多数电加热装置都有温度可调节的功能。

首先将座椅的外座套取下,然后撕开碳纤维的加热垫背面的不干胶,粘贴到车座和靠背海绵上,用接头连接好控制开关和拨轮,然后再把座套套好,将温度控制开关插到汽车原预留孔中,这样就能把温度控制开关的插头和加热垫的接口对接,只要接通汽车电源,加热坐垫就开始发热。这之中要连接主线、搭铁线、行车灯线、ACC控制线,一般不建议车主自行操作。

温度两个档位可调节

两个座椅都安装了

一档加热

二档加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