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宣讲会上都做什么活动()

7月23日,由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八婺青年说七一”侨界专场宣讲活动在婺城区城中街道明月楼社区举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金华市日前启动了“八婺青年说七一”系列宣讲活动。此次侨界专场宣讲邀请了侨联干部、归侨侨眷、留学生代表等80余人参加,旨在引导金华市侨界群众厚植爱党、爱国、爱家情怀,为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贡献侨界力量。

宣讲会上,金华开发区税务局干部鲁佳能、婺城公安分局女警檀仪璇、江滨小学学生梅远、孝顺初中思政课教师常金梁、金华市中心医院医生陆正豪5位宣讲员分别结合自身情况,从不同角度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和他们心中的“中国梦”,引起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婺城区侨联副主席李夏阳说,这次宣讲让他看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中国日益走进世界舞台中央离不开青年的先锋力量。留学生代表何流说,在日本留学的经历让她对国家的强大有了深刻的认识,特别是疫情发生后国家给广大留学生寄送了“爱心包”,让她倍感温暖并为之自豪。因此当研究生导师问她毕业选择时,她毫不犹豫地表示要回国建设家乡,为科技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金华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