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签员一般是做什么(标签员主要干什么)

公司介绍

上海嵌联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嵌入式相关产品研发及销售、自动化系统及信息系统集成的专业公司。

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嵌入式、物联网相关产品研发、自动化生产线改造等服务及提供整套基于RFID、条码、图像识别技术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智慧工地、智能智造、产线信息化、仓储物流、数字孪生等物联网+场景中。

我们始终坚持以专业的技术和丰富的物联网行业经验,从方案咨询、产品选型到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安装部署、运营维护等各个环节,为客户提供具有易操作、个性化、高可行性、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综合性一条龙和一站式服务。

欢迎您联系我们的客户经理,获取更多的产品及应用资讯。

周先生 13166487360
邓先生 15618505985

产品性能参数 performance parameters

型 号: UHF-TAG08

协议 : EPC global Class1,Gen2 ISO 18000-6C

电源 : 集成在卡内,无需从读写器获取散射发射的能量而获得近乎100%可靠地识别率

工作频率: 频率范围840—960MHZ

记忆体 : 96bitEPC编码,720bit片上用户数据区,64bit标签唯一识别码

尺寸 : 85x54x1.5mm

工作年限: 室温2年

工作温度: -20℃至+60℃

湿度 : 5%-95%non-condensing

应用 : 人员卡应用

二. 产品外形图pi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