贷款买车最多能贷多少(贷款买车最多能贷多少钱)

#众说财经:寻找热爱财经的你#

这两天看了一下金融与贷款的数据,

给大家分享一下,

2022年6月,全国居民户长期贷款4210亿元,是今年除了1月份金额最高的,比5月份增长301%;


个人认为,居民户的长期贷款,主要就是房贷了,说明了6月份的房屋成交量是上升的。

2022年6月份的居民户的短期贷款4282亿元,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月度金额。居民户的短期贷款应该包括消费贷,各种生活呗之类的,说明了大家的生活压力不小,当然其中也肯定有汽车购买贷款啥的。


6月我国汽车产销量分别达249.9万辆和250.2万辆,环比分别增长29.7%和34.4%,同比分别增长28.2%和23.8%,结束了下降趋势。”

2022年6月全社会融资总额在5.17万亿,也是今年除了1月份以来的第二高。比5月份增长了差不多2.4万亿。


所以,从金融数据来看,6月份货币金融环境是宽松的,支持经济回升增长的意图已经体现在数据指标中。

相信下半年会继续加足马力发展经济的。友友们怎么看?欢迎大家一起评论区讨论[碰拳][碰拳][碰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