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块有什么真龙(14块的真龙烟)

做个小调查,你月薪多少?平时抽的烟是多少钱一包呢?

1

“欠80万,抽60一包的烟”

2

“和媳妇一共一月一万多点吧,三线城市,无房贷,车贷,当年还抽烟,后来心疼钱,硬生生戒了”

3

“我每月工资23000左右,上缴21000!每天在家抽烟5块一包的软白沙,上班才抽8.5的精白沙,上班停车费一天太贵,每天坐公交,一个月我还花不了1500!还可以存点私房钱带我女儿去游乐场”

4

“可能是以前穷惯了,或者抽习惯了,一直五块一包软白沙,除非需要出门见客人就会拿芙蓉王。现在自己也开了一个一千平方的店,一样的是软白沙,附近的商户和住户朋友开始不理解,后来慢慢觉得很正常,其实人真没必要为了所谓的面子去做什么,你如果是老板,有钱人,你抽五块一包的烟人家照样瞧得起你,反之你就算天天和天下,人家照样瞧不起你”

5

“我一个月4000多块钱,抽14一包的烟,有点过分了!我是不是飘了?但是我不喝酒,不打牌哈。”

6

“月薪5000。抽五块五的真龙。喝两块五一斤的土白酒,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担当和责任”

7

“我月薪15000,也就抽20块的烟,两天一包,因为知道赚钱不易,所以,要多想想,在你有钱时,也要想想没钱的时候,”

8

“月薪10k抽12块的五叶神,我媳妇还呱呱叫,喊我抽6块的黄山,搞得我现在一个朋友都没有”

9

“我工资一个月在8000左右高的时候能过1万5,平时不抽烟,也想不起来抽,但是喝喝酒后还有特心烦的时候会抽,我经常性买烟发给别人喝酒也就爱雪花啤酒,但是总有人会买烟给我或者送我其他东西,今年过年收到了6条大重9,两条红河道,两条玉溪和谐,并没有什么感觉,自重当了爹后我自己心里面更有逼数了,老婆不容易生娃带娃,老妈不容易40多岁了还给我带娃,我的工资奖金我都原封不动的给我老婆,然后我老婆留三分之一剩下的又给我妈,只是每次我出去有活动的时候老婆都会放1000左右在我钱包里面。”

10

“一个人工作,月入四~五万左右,每天一醒来睁开眼睛就想着这个月要还房子8000,还车子5000,还卡数6000,还俩孩子和老婆6000,还四个老人6000,都是债,每个星期只敢休息半天,半天的时间都是用来陪孩子玩玩逛逛街,12年的烟龄戒了,算了一笔账省了不少,每天下班回来喝点红酒,戒不了,因为下班回到家累,喝点酒好睡觉,累— -但不能说出来.老婆也经常抱怨为什么那么爱钱,不多点时间陪他们,不是我爱钱,是真的很想多点时间陪着你们,但是真的怕哪一天顶不住了,这个家怎么办!趁着年轻多拼拼,能多挣一点是一点,多点存款心里踏实,其实男人养家不容易,希望天底下所有的女人都体谅下养家的男人!也谢谢女人们照顾好了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