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团打车什么时候可以开始(美团打车在北京什么时候开始啊)

最近两天北京气温骤降,让很多衣着单薄的人措手不及,只想着下班后第一时间就能打上车回家。但是用车高峰加上这种特殊天气,往往会出现难打车的情况,尤其是写字楼密集的地段,叫车更是难上加难。

“以前遇上天气差的时候,我恨不得下班前2个小时就开始叫车,在线排队要等太久,回到家都大半夜了。”在望京上班的张女士无奈地说:“有时候好不容易等到车,因为附近不太好停车,司机就会不断地催促快点过来,弄得我着急忙慌。”

不过最近张女士却在不断给同事安利美团打车,“有好几次早上起晚了都用美团打车,几乎不用排队,司机看我跑出来还特别暖心让我别急,说会尽量帮忙赶时间。”她说:“有次凌晨出差回来我带了挺多东西,司机还主动提前下车帮忙拿行李箱,心里感觉特别的暖。”

“早晚高峰叫车难、恶劣天气没人接单的情况还是比较常见的,”同样在望京工作的唐女士认为上下班美团打车更快,通过跟司机聊天她发现,“晚上美团司机在望京、中关村接一单会有8、9块钱补贴,差不多一杯奶茶钱了,远点或路况不好的地方,司机也愿意来接。”司机接单积极性高乘客就好打车,“现在回家早了,我男朋友都变开心了。”

看一些网友评论,除了更快打到车,大家也非常关心车辆服务体验,从媒体报道看,不久前上海市交通委根据万订单投诉率发布的第四季度网约车满意度数据,美团打车的每万单投诉率中排名较低,这说明美团打车在服务方面也得到了上海用户的认可。

总的来说,期望美团打车可以做得越来越好,让大家更好打车,打到服务更好的车。

来源:网络

免责声明:

1、环京津新闻网注明 “来源:XXX(非环京津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环京津新闻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环京津新闻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环京津新闻网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环京津新闻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3、环京津新闻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环京津新闻网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环京津新闻网的风险。

4、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环京津新闻网不负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