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老挝基普能买什么(老挝20000基普)

出国游玩对于众多的小伙伴来说,已经不再像曾经那么稀奇了。

毕竟我国自从经历了改革开放以后,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对于众多的小伙伴来说,他们会在自己空闲的时间段选择出国游玩。

毕竟在出国游玩的时候,不仅仅能够增加见识,而且还可以开阔视野。

而根据相关的统计发现我国众多的游客会选择去东南亚地区的国家,毕竟东南亚地区的国家物美价廉的同时拥有许许多多的特色。

而今天想要给大家介绍一个东南亚地区的国家,由于这个国家的幸福指数偏高,所以在世界上的存在感却特别的低。

首先它是一个内陆国家,却拥有众多的特色。

要说这个国家,其实就是老挝。

去老挝游玩过的小伙伴都知道当地的旅游资源十分的丰富,然而物价水平却特别的低廉。

一般小伙伴们去老挝旅游观光时,有1000元人民币可以兑换126万老挝币。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也许小伙伴们会问,有这么多钱在老挝能做些什么呢?

相信众多的小伙伴来到异国他乡,要解决住宿方面的问题。

一般在老挝住一间酒店,大概需要80元人民币。

可能有些小伙伴觉得自己钱包鼓鼓的,想要住星级酒店的话,价格在300~400元的样子。

然而小伙伴们在老挝吃饭的话,也是特别便宜的,一般早餐特别的丰富,3~4个人吃,价格在24元人民币。

而正餐的话,可能要6070元的样子。

而在出行方面,小伙伴们要是乘坐出租车,建议事先谈好价格。

当然有些小伙伴会直接租一辆摩托车,不得不说,物美价廉的同时也拥有众多的特色。

通过上面的介绍可以发现:如果有1000元人民币在老挝,可以游玩2~3天的样子。

不知道此刻的你,感兴趣吗?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